萧恕己

转载

存档

侵删。

=BULENG=:

【画材总结】之前很多人问我用什么笔,这次我直接总结一下我觉得不错的画材(限水彩)

我一张张的说,p1颜料:史明克 德国 420R左右 颜料非常细腻,颜色饱和度比较高,边缘的水痕重,融色需要等干,目前只用史明克还是比较满意的,我发过程图中只有调色盘是樱花的(最近比较像入手荷尔拜因,或者其他,如果有用鲁本斯,梵高的欢迎来交流一下特点我想考虑要不要入手)

sennelier 申内利尔 法国 150R左右,细纹20页,四封胶, 质感真的好的没话说,我起锤哥草稿擦了近四个小时(因为老是画不好),纸都没有破损。我个人比较推荐用封胶的本子,不容易皱纸。


Albireo 荷尔拜因明信片 细纹 日本 50R左右 纸比较薄,容易皱,画完需要压一压,尺寸比较适中或偏小


大卫 中粗 大概10R左右,记不太清了,适合涂鸦练习,比较中规中矩的质量,尺寸偏小,


鲁本斯 粗纹 15R左右,这个本子极其不推荐买,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用粗纹了,颜料的特别容易外渗,哪怕你是按边画的颜色还是会跑出去!尤其画人物别用!!满脸都是纸的纹,巨丑!扫描也丑!


华虹水彩笔 120R 韩国,尼龙毛,比较硬,含水少,适合画细节。


p2 自动铅笔 mono蜻蜓0.5 20R和 ZEBRA斑马 30R 都是日本,好看,嗯,就够了


勾线笔 juice棕色0.5 15R左右 日本,颜色比较亮,出水润,还便宜


copic浅棕色0.05针管笔 30 R左右 日本,出水少但是不断,极细,画细节巨好用。


橡皮 FAOM樱花限量版 15R左右 日本,不光贵在好看,真的好用,不信可以嘛普通樱花做下对比


铅 UNI 三菱彩铅11R 日本,特别适合起稿,不容易脏!还很好看,这盒子也真的足够好看了,


p3是纸的质感对比


p4 是画水彩的作品,算是尺寸对比


转载自:神宫寺 冷君  
评论
热度(58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是一个专注转发的转发号
牙口好,糖速来,管他软的硬的
可能会一时兴起产出(在白嫖到已经产生罪恶感的时候(或者被大三角逼到走投无路的时候
文梗超多!可免费提供(反正放在我手里也是浪费
cp洁癖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严重
只可以接受不开车的逆
完全不接受一切的拆
练习画画中ing
人体兼衣服皱褶废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个废物吧
© 萧恕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